我想跟大家推薦這個測試宇宙頻率的測驗

是HAHOW線上學校製作的心理測驗

算是跟我很對味~我男友也點頭如搗蒜><

我本身測出來是820 MHZ

我男友測出23600 MHZ 超罕見的!! 真的超強!

跟我最契合~~真的很神奇

前往測驗宇宙共振頻率的測驗請點這

https://hahow.in/redesign-game/

 

另外我想跟大家稍微科普一下宇宙共振頻率的小知識

 

宇宙共振頻率,通常指的是一種理論上的概念,它描述的是宇宙中某些自然現象或物體在能量上的共振狀態。這個概念在不同的領域有不同的應用和解釋,包括物理學、天文學,甚至是一些邊緣科學和靈性探索中。以下是幾個與宇宙共振頻率相關的主要概念,跟這個測驗可能只有參考關係,沒有直接關係唷!!

 

舒曼共振(Schumann Resonances):這是宇宙共振頻率最常見的科學解釋之一。舒曼共振指的是地球大氣層中的電磁波共振頻率,大約在7.83 Hz。這個現象是由物理學家W.O.舒曼於1952年首次預測,後來在1954年得到證實。

 

天文學中的共振:在天文學中,共振頻率可以指行星或衛星之間的軌道共振,這是指兩個或多個天體的軌道周期有簡單的整數比關係。

 

量子物理與宇宙共振:在量子物理中,宇宙共振頻率有時被用來描述微觀粒子,如夸克或弦理論中的弦,這些粒子在特定頻率下振動。

 

靈性與形而上學領域:在更形而上學的探討中,宇宙共振頻率有時被與人類意識、靈性提升等概念相連接。這種解釋通常缺乏科學證據,屬於更多的個人信仰或哲學思考。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測驗的幾個結果,我身邊朋友測出來的結果圖,確實有一定的準度~~

測出你的宇宙共振頻率,誰跟你的頻率最契合呢?測出你的宇宙共振頻率,誰跟你的頻率最契合呢?測出你的宇宙共振頻率,誰跟你的頻率最契合呢?測出你的宇宙共振頻率,誰跟你的頻率最契合呢?測出你的宇宙共振頻率,誰跟你的頻率最契合呢?測出你的宇宙共振頻率,誰跟你的頻率最契合呢?測出你的宇宙共振頻率,誰跟你的頻率最契合呢?測出你的宇宙共振頻率,誰跟你的頻率最契合呢?測出你的宇宙共振頻率,誰跟你的頻率最契合呢?

網路上也有網友把宇宙共振頻率對應MBTI的人格特質,給大家參考囉

宇宙共振頻率 MBTI 人格
1 MHz ESFJ
45 MHz ESFP
142.4 MHz ENTP
327 MHz ISTP
333 MHz ENFP
408 MHz ESTP
499.4 MHz INTP
820 MHz ISTJ
960 MHz INFP
1400 MHz ISFP
1420 MHz ESTJ
1500 MHz INTJ
2380 MHz ENFJ
5500 MHz ISFJ
10600 MHz ENTJ
23600 MHz INF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頻率 頻率契合 MBTI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曼慧 的頭像
    許曼慧

    曼曼的秘密花園

    許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