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陣子風靡社群的韓國顏色心理測驗呢?今天我又幫大家找到了一款現在韓國爆紅的「單戀糖果心理測驗」!一樣只要簡單回答12題就可以看出你的暗戀模式是哪種糖果,以及你暗戀時的舉動都超級準的!現在就一起來測測看吧~首先一樣先進入oneSidedLoveCN,之後有12題的二選一,選完後就會看到你的單戀糖果是哪種口味哦!內文還會分析你的暗戀類型、你的暗戀為什麼會失敗、你想要的戀愛是哪種類型的感情,以及你適合和哪種人在一起~快來看看準不準吧!

先來點連結開始測試~
https://ktestone.com/kapable.github.io/oneSidedLoveCN/

糖果心理測驗

 

我是櫻桃糖果耶,櫻桃糖果是,自愛心理,領導能力和責任心很強(準),對任何事情都很有毅力(真的),頭腦聰明的你比起心理上安慰對方,更偏向於理性告訴對方的解決方法,自信心強而且魅力超群的你很喜歡辯論,如果發生一件不統一的狀況總想說出自己的想法,講道理的現實派,實踐能力很強,但如果有人指手畫腳或者做出對自己無利的事情會很厭惡。

我暗戀的類型是?喜歡的人出現時會不停地開玩笑和欺負對方,表達自己心意的時候太直接!對對方太好奇。(真的當初我超直接的,想問啥就問啥)往往會主動先聯繫對方,真心喜歡的話無論如何都會爭取到手,真心喜歡的人出現會認真表白,直接了當的問對方的意願。

我的暗戀為什麼會失敗?性格特別直爽的你在爭取對方心意的過程中總會有種強迫對方喜歡自己的感覺。(我曾經被一個男生這樣說過)

我想要的戀愛是?產生矛盾的時候,往往會真誠地溝通,而不是情緒化的處理問題,戀愛的時候也希望對方尊重自己的私生活,喜歡和自己很像的人或者值得自己學習的人談戀愛。(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戀 糖果測驗 愛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曼慧 的頭像
    許曼慧

    曼曼的秘密花園

    許曼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